MBC周三周四迷你劇「刁蠻女律師」講述了委托人與律師這四個男女之間圍繞愛與金錢展開的你爭我奪,是一部浪漫喜劇,在7月9日(周三)首播前就倍受矚目。我們在制作發布會上見到了主演李成宰和李秀京。

 

◆ 這次扮演的角色與以前的作品有些相像,挑選作品的標准是什麼呢?

◇ 李秀京 : 讀劇本後,選擇有意思的作品。我現在戲路還不夠寬,所以選擇了能更多展現自我,有意思而明朗歡快的作品。

 

◆ 你好久沒在電視熒屏上出現了,有什麼插曲嗎?

◇ 李成宰 : 已經拍了一個月左右,感覺很累。因為台詞多,有點難。編劇采用倒置法,台詞雖然很有味道,但語順與日常用法不同,背起來有點難。其中還有些術語,讓我吃了些苦頭。也許因為剛開始時吃苦有了成效,現在變得自然流暢。要說插曲就是很久不能回家,而去洗桑拿。  

◇ 李秀京 : 說到插曲,大家都說我力氣大,劇中有關門的場面,因為太用力氣,上面的感應器出過故障。因此拍攝推遲了一個小時。

 

◆ 這個問題與劇情有關,在人與金錢中會選擇哪個?

◇ 李成宰 : 我會選擇人,雖然會很矛盾,但我還是會選擇人。人要控制金錢才對。  

◇ 李秀京 : 好像該選擇人而不是金錢。錢時有時無,但不能因為金錢而錯過人。

 

◆ 在表演的過程中對律師感覺如何?

◇ 李秀京 : 也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,但拍攝的時候很有意思。不光是辯護,人際關系也並不枯燥乏味。

 

◆ 擅長背術語嗎?

◇ 李成宰 : 真的很難。現在台詞還不多,但覺得有心理負擔,說台詞時也總懷疑是不是正確。

 

◆你在劇中與李成宰相愛,算是搶走了朋友的丈夫吧?

◇ 李秀京 : 因為是朋友的丈夫,剛開始想讓他們重歸於好,但在愛情問題上總被他吸引,好像無可奈何。

 

◆ 拍攝是誰出的錯最多?

◇ 李成宰 : 我出的錯最多。這是因為台詞。因為我是急性子,所以出錯也多。拍電影時有一定的拍攝量,但拍電視劇時不喊停就要繼續拍下去,曾經一次拍完一個場面。李秀京背台詞等都一次成功,很了不起。

 

◆ 「刁蠻女律師」的魅力何在?

◇ 李成宰 : 讓人輕松愉快。大部分台詞愉快而不陳腐。個性十足,很有味道。看後就會發現,真讓人感到愉快。與四個主角相比,周圍人物很出色。正適合在夏天收看。  

 

◆ 請談談期望

◇ 李成宰 : 「刁蠻女律師」是適合在夏天收看的有趣而清新愉快的電視劇,希望會有好成績。

◇ 李秀京 : 我們正付出很多努力,希望大家喜歡。即使遇到困難,也希望各位愉快地收看我們的作品,睡得安穩舒適。

From:MB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esukyung 的頭像
    leesukyung

    ★Smile Angel★李水京(이수경)

    leesuky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